若露露露露

微博@若露露露露
QQ1543870214
「默舍广播剧社」CV持续接新
画师 接约稿 偶尔写写段子

大家好我是华山的(华武)

大家好 我是华山的
我今天来和大家说说我们华山和武当的故事

首先,关于我们为什么不还钱。因为如果我们还了钱了,武当的小弟子们可就不会这么乖乖来找我们了。
然后来说说为什么华山会欠下武当这么多钱。
其实当初我们也就问武当借了几百万修建门派建设罢了,毕竟在大山挺不容易的人力物力都要消耗很多。说实话这些钱还起来其实并不困难,但是莫名其妙我们就越欠越多了。
那会儿武当也经常来催(♂)债。(不过说实话当初把他们拐到手也不是特别容易 花了不少功夫呢)但是我们华山嘛,风景虽然好,但是那会儿建设啥的还真不咋地。有时候情(♡)欲上来的就找个小角落开始催(♂)债,这……毕竟地方不大还得偷偷摸摸的,偶尔把武当弄得凌乱不堪衣服也脏了,武当这衣服钱也算在我们头上了。
当然这还算好的,毕竟媳妇儿一套衣服华山再穷也得算我们头上是吧!
后来催(♡)债次数多了,有时候武当的身体不行腰酸背痛用的补药也算在华山头上。这不!我们越欠越多!
其实我有时候想想啊,这样也挺好的,多来华山跑跑,大家都开♂心。我越来越怀疑武当是故意不让我们还清的,不然就他们那傲娇劲儿,怕是不会主动为了那啥来找我们。
外人总有问我们为什么不快点还钱老被催债不烦吗。他们不懂,武当弟子可是可爱极了,这点猫咪挠痒痒的劲儿我们不仅不烦还乐在其中呢。
哈哈挺好,挺好。

评论(1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