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露露露露

微博@若露露露露
QQ1543870214
「默舍广播剧社」CV持续接新
画师 接约稿 偶尔写写段子

假如基基失忆了

23333

吞蝶公子:

是个老梗了吧。。。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微微盾霜,雷者慎入,私设如山


甜饼一发完,小学生文笔见谅,求小心心和评论(´ε` )♡当双十一因为剁手单身安慰大家了~甜甜甜


ps.官方差不多得了,在这么下去,我们写文的怕是要约着自杀了,留点梗不行吗?!真的憋不出来了!
(ʘ言ʘ╬)


************************


“Loki(ノಥ益ಥ)!”看着为了自己昏过去的弟弟,Thor心痛到几乎窒息,这比曾经任何一次战斗时受的伤都让他不适难受,即使知道他不会像当年那样假死欺骗自己,可是看着他这么听话的躺在他怀里同样令他心痛。


复仇者大厦


“Okay.所以小鹿斑比在一次战斗中为了救你挡了一下,所以,怎么证明这不是他又一次的诡计?”矮富帅挑着眉说到。


“Tony,别这么说了,Thor已经很着急了。”正直的美国甜心总是善解人意的。


天知道Thor这几天是怎么熬过来的,看着弟弟毫无醒过来的迹象,他几近崩溃,即使和Jane分手也没有这么难过,“去休息会吧,他会没事的”Banner博士温和的说。


“放心吧,我没事,我去,倒杯水,马上回来”Thor一边说一边踉跄地站起来,看到被蹭下去的Loki的被角,美国甜心善良的为他盖了回去。


“谢谢你”温柔又低哑的声音缓缓响起,雷神几乎一瞬间冲了进来,抓紧了Loki的手臂,摇晃着他的身体,“Loki!你醒了!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额,请先放开我”原本的鹿眼此时噙满了泪水,不安充斥着那双比祖母绿的还要深邃漂亮的眼睛,他的手却抓紧了美国甜心Steve?!


没等雷神说话Tony就坐不住了


“嘿,小鹿斑比!不是你受伤我就要让着你,你还是不要随便抓紧我的队友,让我觉得你意有所指ψ(`∇´)ψSteve•Rogers放开他!”


“额,Tony,并不是我在抓着他,而且他现在看起来很不安”


“你叫Steve?”相信我此时的邪神一点也不像邪神,无辜的眼神,泛红的眼角,紧咬的嘴唇,一只手死死的抓住Steve蓝衬衫的衣脚,“那么我是谁?我叫什么”看着他泛红的眼睛,美队不能否认,他有着和天才Tony一样漂亮的眼睛,难以分出伯仲,各带风情。


这句话吓得整个复联的人哑口无言,后来博士和战甲拼命制止了快要发疯的雷神,理清了故事的脉络,告知了Loki他的身份,在他能够全部记住之后,所有人都以为只要等到邪神重新变坏就好,却没想到故事远不在他们掌控的范围内。


“嘿,Steve,我和你一起晨跑吧~噢!有什么不能理解?我们神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啊”


“Steve,尽管我一直不觉得这里的饭有多好吃,但是你做的总有特殊的味道”


“嘿,你作为中庭人怎么把身材练成这样的?”


看着每天缠着美队,就像小鸡缠着鸡妈妈的Loki,Tony简直想召唤全部的铠甲轰死这个长的好看却又死不要脸的邪神


“博士!告诉我他什么时候能恢复?!为什么他一直缠着Steve?!那是我暗恋很久的Steve!我都没有碰过他的手!Fuck!!!!”


“够了,Tony,放轻松,好吗?失忆并不是一件能治疗的事情,倒不如你直接去和队长表白心意”


“啊哈?天才史塔克不会做这种事,我会让他心甘情愿的向我表白”说完矮富帅扭着他那复联第一翘的屁股走向了雷神的房间。


“听着大块头,如果你在不把你弟弟拐回阿斯加德结婚,如果他继续这样不知好歹的缠着队长,我会召唤所有战甲带他回去!”


“我不知道是不是上天对我的惩罚,我当年不珍惜他对我的好,上天让我没资格对他好。”握着从和Jane分手认清自己的心后留准备了的戒指,Thor天蓝色的眼睛暗了下去


“嘿,你也不用这样,毕竟他现在还在失忆,博士说可能是因为他醒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队长,队长又是个金发碧眼,长腿大胸的尤物,又有那种正直温暖的气质,等等等等,所以他会依赖他也是正常,你,先试着和他谈谈啊”小胡子有点不好意思的说,毕竟自己暗恋的也是个大金毛,实在不能看到另一个大金毛在眼前这么难过。


作为场面人,Tony的舞会一向是盛大的,这次他为所有人准备了正装,私心当然是为了看美国甜心穿上符合时代的服饰到底能有多迷人,可还没等到美队来就看到了Loki,然后所有人都被邪神吸引了目光,一身黑色的西装,白色衬衫显得邪神更挺拔,哪里都整齐唯独露着三颗扣子,妖冶又禁欲,黑色的头发如同最深的夜浸出的颜色,墨绿的眼睛就是最完美的装饰品。绝对胜过任何一个参加舞会的人佩戴的名贵珠宝,Tony傲娇的表示,或许知道那个傻大个为什么这么喜欢他了,等等,他要干什么?


看着穿着西装帅的人神共愤的美队才刚刚出场就被Loki叫到了别的地方Tony气的简直快疯了,本能驱动他跟上去,当然了,跟上去的肯定不止他一个人。


“嘿,Steve,额,我承认我这样说有点唐突,不过,你愿意和我交往吗?”看着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喝酒壮胆而脸红的邪神,美队简直快炸了“Loki,什么让你以为自己对我有感情?这,这太荒谬了。”


“听着,我确实忘记了所有东西,可是当我醒来,看见了你金色的头发和蓝色的眼睛,我就好像安心了很多,我忘记了所有,可是我记得我深爱着一个金发碧眼的人”说完洛基甚至掉下了一滴眼泪,静静的拿起Steve的手放在自己脸上轻轻摩擦,美队以美国精神发誓,没人能拒绝现在的他,可是那双蜜糖色的眼睛突然闪过脑海“对不起,Loki,我已心有所属”


楼梯拐角处的Tony气的腮帮子都鼓了起来,你不会别让他碰你吗?他现在不乱用魔法撑死算个萌神!你的血清呢!臭冰棍!花心男!我可去你的心有所属吧!


“Tony,对嘛?”Loki声音颤抖着问。


“是,我一直钟情于他,况且,我不认为你爱的金发碧眼的人是我。”这或许是美国队长第一次和别人说话说到一半打岔离开,却偶然看到了躲在角落神游的矮富帅“To,Tony?”刚刚被幸福砸中的天才史塔克显然还傻着“嘿,大兵”


“你都听见了。”不得不说,美国甜心脸红了更可爱。


“是,要谈谈吗?”Tony假装满不在乎的问,之后发生了什么恐怕当事人也说不清,不过是美队跟着妮妮回房间解释,说什么如果他感到不适,他会自觉离开,但是放不下对他的爱,换来了史塔克先生的一句“Fuck or not.”之后的事可想而知。


Loki一个人浑浑噩噩的回了房间,正准备关门却被哥哥挤进了屋子顺势锁上了门,Thor和平时不一样,没那么憨厚和善,更多的是侵犯性和暴躁,Loki不知道他这种愤怒来源于哪里,可他知道,他现在绝对不能惹他。


“你去和Steve告白了”Thor幽幽的说。


“是啊,我被拒绝了,其实我早知道,我没和他说全部实话,我不只记得我爱他的金发碧眼,我还记得他心有所属,只是我还抱着侥幸吧”Loki又笑了,和那次在地牢里的诡计被哥哥识破一样,笑得可悲又无奈,Thor没和别人说过,也不敢说,他宁可Loki如破坏,也不愿意看他这么笑,他更知道,他记得的感觉,来源于谁。


心痛而虔诚的吻上去,不出所料的被推开,“Brother,你疯了”论武力邪神永远打不过雷神,可此时Thor已经不想再解释什么,愧疚和嫉妒占满了他,即使知道他把对自己的感觉当成了对美队的感觉,也不愿意看他对别人示弱,给别人温情。他只想把他揉进骨骼,他不能再失去他一次,他已经看开了,他只想珍惜现在,不管身下的人如何挣扎,他只想亲吻着让他想起,他爱的是谁,他只想安抚他,让他知道,他不再是一个人在寒冷中漂泊,吻着邪神的脖子近乎入迷的雷神仅剩的精力都用来压制反抗的Loki,却没看到他上扬的嘴角和眼眸中狡黠的光芒。


第二天早上邪神是被压醒的,天知道他昨天晚上被折腾到几点才睡,看着肌肉都快挤进脑子里的哥哥把自己死死的抱在怀里简直想捅他的肾,他不知道自己多重吗?居然半个身子压在我身上!左手轻轻做了个手势,空气渐渐凝结出小的画面,很显然是Tony的房间,满地的狼藉似乎昭示了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看到床上几乎不亚于雷神的肌肉紧紧的环住什么,Loki赶紧收回了画面,不再看下去,毕竟谁也不想这么一大清早就被辣眼睛,何况自己全身就跟被碾过一样,也就眼睛还能灵活的动了,突然他注意到了无名指的戒指,上乘的祖母绿宝石,金子如蛇般缠绕着形成指环,是Loki喜欢的风格。本来想撤出来的Loki静静的躺了回去感受着Thor肌肉带来的温度和胸腔里跳动的声音,的确领邪神安心,体会着Thor喷在自己脖颈上的鼻息,邪神挑起了嘴角,仿佛已经看到了雷神因为对“失忆”的弟弟做了什么而疯狂的道歉的场景了。


而且,不得不提,美国队长真是个不错的合作伙伴,祝那个矮子铁罐以后幸福。。。?不,一辈子被人压。


浅笑着卧回哥哥的怀里,找了舒服的角度,感受着无名指浅浅的压迫。邪神又沉沉的睡了过去。



罗切黑和邪神。。。


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o`з’*)


(/ω\)不过我喜欢



评论

热度(194)